Eva我的8歲女兒

活力十足的鬼靈精

某個星期三 收到補習班的來電 有位男同學家長來討公道

指Eva星期一用積木打到這男同學的臉 (好險沒有任何外傷)

這男孩說他好害怕 不敢再去補習班上課了...

對方要我保證未來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首先 我要保持禮貌  表現得越有風度越好 

讓已經挽起袖子握好拳頭的對方 沒辦法對我揮拳

由於Eva承認 他確實有丟積木丟到這男孩臉上

因此讓她錄了道歉影片傳給對方收驚 

了結這樁 積木打到臉要包大人替我做主的小不拉機事

 

整件事 我根本就懶得去跟對方釐清

想也知道 小孩們是積木丟來丟去

有一個剛好比較倒楣 不小心被丟到臉

需要搞成 Eva拿著積木走在路上 隨機傷人

反社會人格的8歲小孩喔

提醒小孩遊戲注意安全

積木不要丟來丟去

真的不小心丟到人要道歉  事情就完結了

還要擊鼓鳴冤是搞哪齣

 

當晚

Eva問我 是不是很生氣

我說我一點都不生氣

因為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

我跟她一樣  對於男同學激烈的反應  感到  驚訝  跟  抱歉

未來跟同學玩遊戲

不要玩太high了

畢竟傷到人 還是很糟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老大 的頭像
    范老大

    叫我范老大

    范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