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莫名其妙會長出痣

這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大都是黑色素沉澱

這兩年發現我的後背長出一顆痣

但是 它凸凸的 而且有慢慢長大的趨勢

絕對不是美麗的那種

甚至有點噁心...

最近瘦身有成 想要穿比基尼泳裝

這顆 醜不拉基痣 便成為我的汙點 

於是跑去診所 雷射點痣

!!!!!!!!

結果出乎意料 醫生說:

"這不是痣 "

"這不是痣"

"這不是痣"

蛤~~~~~~

"這是粉瘤"

備註:粉瘤成因通常是皮膚表皮因摩擦破皮、外傷、手術等原因產生傷口

產生皮下囊袋,形成一個表皮囊腫

囊袋內皮層分泌的角質愈來愈多,摸起來就像一顆圓滾滾的小球

醫生開了轉診單 這必須去大醫院手術切除

我火速掛了台北馬偕黃心穎醫師

門診確認後 馬上安排手術

但 並不是黃醫師操刀

白忙一場 特別挑了女醫師是為了什麼

由誰操刀我就不清楚了

醫生沒自我介紹 算他聰明

因為我沒有要稱讚他 雖然他戴口罩好像帥帥的

 

特別穿運動內衣去手術

所以衣服直接掀起來趴在手術床上

我從手術床旁邊的置物櫃玻璃反射

可以清晰的看到自己 

哇塞~~~怎麼有點緊張

我問醫生 會痛嗎?

醫生說 應該是打局部麻醉的時候最痛

醫生消毒了手術周圍的皮膚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針頭垂直皮膚 插入麻醉針 一秒注射

靠!!!!!!!超痛

馬上又插入第二劑麻醉 一秒注射

靠!!!!!!一定要一秒注射嗎

馬上又插入第三劑麻醉 一秒注射

靠!!!!!!醫生 我不趕時間啊 大腦已經無法思考

醫生說:不要憋氣

就是很痛 我才會憋氣繃住身體啊!!!!!!!

靠!!!!!!居然還來 第四劑麻醉 還有該死的一秒注射

接下來 就任醫師宰割了....

醫師劃開大約3公分 皮膚流出血

然後拿紗布擦拭那些鮮血 切除 

一切都很淡定 這就是醫師的日常吧!

最後縫合 僅感覺得到皮膚被拉扯著

覺得自己像捍衛任務的基努李維

帶著槍傷 進入密醫的小房間

火速麻醉、切開、挖出子彈 、縫合

給我一把槍 電影裡要對密醫打一槍啊啊啊!!! !

還在氣一秒注射

大約25分鐘結束 這場只有我獨家收看的手術直播

接下來等兩周後回診拆線 看病理化驗報告

以下有基努李維手術前後的照片

已調成黑白色階

害怕的快關閉網頁 快逃~~~~~

S__68362327.jpg

S__68362329.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老大 的頭像
    范老大

    叫我范老大

    范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