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也太冷

從農曆年一直狂冷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

沒有一天稍微回暖一下

有點快崩潰

麻辣鍋、羊肉爐、薑母鴨都吃過一輪

食材愛吃的就那些

只能靠不同的湯頭增加新鮮感

站在東區街頭滑手機

找到一間"叻沙火鍋"~忻殿堂

馬上抓住我的眼球go go go

 

網友說一定要預約

現在才五點半

門口還沒有人潮

先裝死進去問老闆看看

老闆看了一下訂位表 協商讓我吃到7:20

壓呼~~~~~~^^

ㄟ~可是老闆讓我坐的是bar台

一人一鍋的涮涮鍋

人家本來想跟老公一起鴛鴦雙飛呢

只好我跟老公一人開一鍋

一鍋叻沙、一鍋透明的跟開水一樣的白鍋

 

oh my god

我太小瞧這白鍋了

透明清澈但絕對不是開水+雞湯塊

也不是市面上氾濫拿來敷衍客人的甘蔗鍋

(你們有覺得很多甘蔗鍋吃了都好口渴?)

我不是美食評論家

沒有厲害到可以說出老闆放了什麼食材熬煮

很多火鍋吃完口乾舌燥

還要搭配飲料解渴

因為湯頭裡加了太多添加物 含有大量的鈉

但是  這餐 我完全沒喝飲料!!! 

湯頭清甜不負擔

超級適合吃火鍋不喜歡搭配醬料

喜歡食物原味的我

連最討厭吃的白菜都能吃得津津有味

 

另一鍋招牌叻沙鍋也不容小覷

一般新加坡餐廳的叻沙我覺得有點太酸或太辣

忻殿堂的叻沙完全沒有這問題

反而嘗到濃厚的蝦味

以往麻辣鍋煮海鮮 會搶去食材鮮味

白鍋煮海鮮 湯頭會腥掉

用叻沙來煮海鮮相得益彰

非常適合喜歡濃郁口味的朋友

最後再用海鮮加乘的湯熬粥

把精華吃的一滴不剩

完美收尾

 

肉品、海鮮、蔬菜都有一定的水準

也沒有垃圾火鍋料充數

菜單裡還有很多老闆特製的食物

不知道要點什麼的客人

儘管問老闆跟外場人員

直爽的老闆會滔滔不絕地搬出壓箱寶

他的用心我有看見

好好的品嘗 吃進肚子裡

火鍋控的朋友 一定要來試試看

忻殿堂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2號

電話: 02 8771 3936

S__69361670.jpg

 

 

 

 

 

 

 

 

 

 

 

 

 

arrow
arrow

    范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