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朋友的爸媽肯定聽過【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號稱亞洲第一座以自然生態與草食性動物為景觀的度假飯店

打開窗就看見長頸鹿跟你早安哦~

聽起來就覺得好生動好貼近自然

馬上打開電腦訂房

看到價格先傻眼後退三步

2大1小基本房型也要一萬上下

好啦~齁key啦!!!!!!!

亞洲第一座捏

 

到了六福莊

大廳就真的跟網站上一樣耶

ㄇ字形的格局 三邊是房間跟餐廳

中間是動物們

有犀牛、斑馬、狐猴、長頸鹿、狐獴、陸龜

沿著棧道 邊觀賞動物 邊走去房間

哇~~房間蠻大的耶

S__69558283.jpg

快!

看看我的大片落地窗是什麼動物跟我早安

興奮地跑到窗邊 奮力拉開窗簾

哈!哈!哈!貼著窗戶眼球逼到邊邊可以看到幾隻山羊啦

不是落地窗大就贏耶

窗戶越大 失落越大

麻煩以後給我氣窗就好

S__69558285.jpg

沒關係 既然號稱生態旅館

至少飯店活動跟動物有關吧

真的超多活動的耶

*非洲好朋友互動體驗 : 餵食狐猴、跟狐獴玩耍

*犀牛、羊駝、鳥、象龜保育員

*坐車看猛獸、看犀牛、看草食動物

以上都要額外付費!!!!

不要鬧了...我已經付房費萬把塊耶~

以上這些活動去六福村的旅客也可以報名參加

而且六福村官網查猛獸籠車套票(含六福村門票)$1999

六福莊報名猛獸籠車$1999

那去六福村買還比較划算

那到底住在六福莊有什麼好處

只為了跟動物住在隔壁???

而且六福莊的餐廳真的沒有好吃....

一晚一萬吃粗飽

一晚一萬睡山羊隔壁

六福莊既然價格不菲

那應該推出一些住客獨享的活動

而且含在房費裡

狠下心住進去了

還要再撥一層皮才能跟動物互動

真的是會蠻不開心的

花了一萬感受不到住在亞洲第一六福莊的特別

還不如去綠世界

可以跟超多動物互動又免費

可參考我這篇遊記2019/11新竹北埔綠世界比木柵動物園好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老大 的頭像
    范老大

    叫我范老大

    范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